注册

中意人寿全程护航2018长城马拉松


来源:凤凰网体育

5月13日上午9时,由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北京市怀柔区体育总会主办,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等作为支持单位,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提供全程保险保障的2018长城马拉松(以下简

5月13日上午9时,由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北京市怀柔区体育总会主办,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等作为支持单位,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提供全程保险保障的2018长城马拉松(以下简称:长马)在北京怀柔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8000余名参赛者展开了一场耐力与激情的较量,选手们在一睹万里长城雄壮风采的同时,感受到中华文明的独特魅力。

本届长马以“文明对话——沟通世界·连接未来”为主题,是北京地区上半年唯一一项全程马拉松专业赛事,比赛设有超级马拉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4个竞赛项目,途径多个风光秀丽的景点,为广大跑友开启了一次有温度的文化长跑征程。

作为本次长马唯一官方指定保险合作伙伴,中意人寿为8000余名参赛运动员和2000余名赛事工作人员量身定制了专业的保险保障方案,还为半程马拉松和迷你跑两个项目分别提供了有针对性的保险服务。同时,中意人寿还组织内部员工积极参与赛事及志愿服务,在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了能量补给、快速理赔、现场救护等贴心服务,有效保障了赛事顺利进行,赢得了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本次活动是继今年4月份中意人寿助力2018北京国际长跑节以来开展的又一次大型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社会效果。中意人寿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坚持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和社会形象。今后,中意人寿将继续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社会价值。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经营寿险、健康险、意外伤害险、投资型保险及团体雇员福利计划等业务的综合性保险公司,最初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与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各出资50%组建,目前在广东、北京、上海、江苏等地开设有14家分公司。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