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年尤文生涯落幕!布冯宣布今夏离队 未透露下一站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尤文图斯队长布冯在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会离开尤文图斯。这位意大利传奇门将的17年尤文图斯生涯到此结束,不过布冯在发布会上并没有明示自己是否会继续职业生涯,他只

北京时间5月17日,尤文图斯守门员布冯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宣布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斑马军团,并未确认挂靴。

过去一段时间,一直有消息称,布冯本赛季结束后挂靴,并在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消息。最新消息显示,布冯确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但他只是宣布离开尤文图斯,并未确认挂靴。

也就是说,布冯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图斯,还有可能在其他地方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利物浦打算给布冯一份短期合同,意大利传奇也许有可能离开意大利,去其他国家尝试新的体验。

布冯出自于帕尔马青训营,2001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转会费高达5200万欧元,至今保持着世界足坛最贵守门员的纪录。在尤文图斯效力期间,布冯帮助球队夺得无数冠军,包括最近七个赛季的意甲冠军和4个意大利杯冠军。

本周末,布冯将迎来职业生涯代表尤文图斯的最后一场比赛,本赛季过后,布冯将就此结束了长达17年的斑马军团生涯。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17年尤文生涯落幕!布冯宣布今夏离队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8/pmop-082736738_size3_w852_h48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