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文冲获美国公开赛正赛资格 第十次杀入大满贯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2日,中国著名高尔夫球员梁文冲在当地时间本周一通过美国公开赛日本选拔赛,三度打入年度第二场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将第十次踏上自己的大满贯争夺之旅。美国公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2日,中国著名高尔夫球员梁文冲在当地时间本周一通过美国公开赛日本选拔赛,三度打入年度第二场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将第十次踏上自己的大满贯争夺之旅。

美国公开赛日本选拔赛在日本纪念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两轮的激烈争夺,梁文冲两轮交出69-67的好成绩,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顺利拿下本场选拔赛的最后一个入选名额。

截至目前为止2018年美国公开赛目前有两名中国选手确认获得参赛资格,他们分别是一哥李昊桐以及刚刚获得资格的梁文冲。2018年美国公开赛将于6月14日至17日在纽约南安普顿辛纳科克山举办,总奖金12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