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魔难除!天王山战绿军0胜4负 詹皇罕见性送6失误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骑士队客场以83-96不敌绿军,系列赛比分2-3落后。詹姆斯今天22投11中,三分球6投1中拿到了26分10个篮板5次助攻,比较刺眼的是还有6次失误。在决定生死的最后一节,詹姆斯4

无奈的詹姆斯

北京时间5月24日,骑士队客场以83-96不敌绿军,系列赛比分2-3落后。詹姆斯今天22投11中,三分球6投1中拿到了26分10个篮板5次助攻,比较刺眼的是还有6次失误。在决定生死的最后一节,詹姆斯4投1中只拿到2分,还不断出现传球失误和出界的情况,未能成为球队救世主。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詹姆斯这样一位效率为王的球员而言,失误数>助攻数是一件很难想象的事情。这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32次发生这样的情况下,他所在的球队13胜19负胜率十分惨淡,胜率只有40%,远远低于66%的季后赛生涯胜率。

在此之前,詹姆斯已经打过14次天王山之战,战绩8胜6负还算可观。但是一个很悲催的数据,算上今天的比赛,和绿军打了4次天王山之战,詹姆斯所在的球队全部输球,此前在2008年和2010年的骑士,2012年的热火,还有今天的比赛,此前两次在骑士队输掉天王山之战后,都看着绿军晋级下一轮。 不是詹姆斯不努力,奈何敌方有高达。开局阶段詹姆斯打的还是十分主动的,第一波进攻助攻乐福篮下打成,随后自己三分命中,又连线乐福三分再进。他还强攻布朗完成打三分,然而第一节除了他和乐福之外,其他人只拿到可怜的1分。

上半场比赛里,詹姆斯11投7中得到16分4篮板3助攻,效率和数据都十分华丽。只是他的队友根本没有站出来,还指望詹姆斯拿到40+可以逆天改命。第三节詹姆斯开局就连拿4分,但是其他人根本没有站出来。他和乐福的二人转并不足以杀死人,詹姆斯坐在场下也是面无表情。 最后一节,詹姆斯一度率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他帮助科沃尔和格林掀起得分高潮,骑士队也追至落后10分。但是詹姆斯自己也没有太多进攻欲望,把球传给克拉克森乱打,詹皇自己站在一帮充当看客。 骑士随队记者格雷格-施瓦茨表示:“勒布朗一整晚都没什么积极性,这应该能说明问题了。”在这个心魔之地,詹姆斯的表现不足以帮助球队赢下这场生死之战。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