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象联赛南京站收官 上海队领跑丁立人等级分创历史


来源:赛场速递

凤凰体育讯今天下午,“映美杯”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7轮继续在南京进行,领头羊上海队、第二名深圳队和第三名浙江队分别与对手战平,继续占据积分榜前三名。在取得两连胜后,

凤凰体育讯今天下午,“映美杯”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7轮继续在南京进行,领头羊上海队、第二名深圳队和第三名浙江队分别与对手战平,继续占据积分榜前三名。

在取得两连胜后,领头羊上海队今天下午面对老牌强敌山东队。倪华、哈里克里什南率先与卜祥志、温阳弈和,女将哈利卡轻松战胜小将宁凯玉,居文君在比赛中出现失误,与颜天琪弈和,徐译不敌赵骏,最终上海队与山东队战成2.5平。

本轮之前,排在积分榜第二位的深圳队仅比领头羊少1分,如果取胜,很可能力压上海登顶榜首。尽管上海队本轮与山东战和,不过深圳队并没有抓住机会,在两位外援助阵下,深圳队今天遭遇“中国一哥”丁立人领衔的浙江队,两队分别位居二三名。

浙江队丁亦昕与山东队章晓雯以和棋结束本站比赛,浙江队小将朱锦尔也与外援乌什尼娜弈和,卢尚磊在争夺中也与周健超打平。浙江队外援戈迪亚夫斯基发挥不佳不敌刘庆南,不过丁立人击败切帕里诺夫扳回一局。最终,两队打平,各收获一分。

值得一提的是,丁立人在南京站的三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实时等级分升至2797.5分,再次刷新历史记录。

重庆队本轮2-3不敌成都队,世界冠军谭中怡不敌外援古尼娜,周唯奇负许翔宇,其余三场对局弈和。而河北队则大胜升班马广东队,河北队除刘钊杞不敌徐英伦外,其余队员全部开花助本队4比1胜出。

而在两支杭州俱乐部的对局中,作为二队的升班马杭汽轮队以练兵为主要目的,面对熟悉的对手“一队”,二队周子润战胜顾天璐,一队白金石、吉尔娅·奥尔加分别战胜相泽宇、赵盛鑫,其余对局纷纷握手言和,最终杭州队3-2战胜杭汽轮。

此前遭遇两连败的天津队,本轮与北京队打平,北京队余泱漪战胜褚伟超,房岩则输给天津队外援,另外三场对局弈和,最终天津队与北京队战成2.5平,终止连败。(刘璐莎)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