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卡克赛刘文博领先冲冠 石昱婷两杆落后伺机而上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5日,2018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中国业余小将刘文博一马当先,单轮交出66杆,总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冲冠。领先榜前段被长腿美女们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5日,2018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中国业余小将刘文博一马当先,单轮交出66杆,总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冲冠。

领先榜前段被长腿美女们占领,不仅有小小年纪就长过180cm的长腿大炮手刘文博,紧随其后的则是首轮并列领先者印度长腿美女沙美娜-尼可勒特,她在次轮收获三鸟一柏忌,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在单独第二位。

并列第三名的位次则由二位中国小花占据,交出全红字积分卡的“小刘亦菲”隋响以及最后三洞连抓三鸟逆袭而上的卫冕冠军国民甜心石昱婷,两人均交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昨天打完其实有点郁闷,前11个洞打了-3,后面有挺多机会的但是结果又打回去了,”比赛首轮在下午焦点组出发的隋响后程略显乏力,失去了前面建立的优势,“而今天推杆比昨天好很多,所以成绩也一下就上去了,昨天短推有很多失误,希望明天再谨慎些。”

今年的目标在女子中巡赛赢的一个冠军的隋响也表示会尽力在明天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但冲击冠军还是要靠天时地利人和:“这个球场变数还是很多的,希望明天心态好一些,冲冠还是运气加实力。”

“今天整体来说发挥的还是很满意的整体进入状态很快,特别是一号木很稳定距离相较以前也有了明显的增长,今天的平均距离几乎有260码。”石昱婷在本周的比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空出了三周时间进行技术、动作的全面调整,“特别是一号木,想要更多的距离,调整了挥杆平面,改善了之前挥杆效率不高的问题,再加上体能的配合。”

“铁杆整体状态也不错,上果岭率有16/18,16号洞推进了一个16码的推杆,当时一下子就挺开心的,越来越兴奋,后来也就顺势再抓了两只小鸟,”作为卫冕冠军,又是在自己的赞助商赞助的比赛中参与争夺,石昱婷也对冠军有着更多的期许,“16号洞的时候也看见了领先榜,领先球员的成绩是-7和我的成绩有些差距,心里也暗暗想了一下,要多抓几只鸟,给明天更多的机会。”

“去年刚刚在全国团体赛获得了一个冠军,本身就保持在了竞技状态,而今年是在各方面进行调整后再来,我觉得各有所长吧,去年竞技状态更好,而今天有着更全面的技术。”对于卫冕冠军石昱婷来说,今天的场景仿佛历史重演,去年她也是落后进入决赛轮一杆一杆追赶上来直至顺利捧杯,“其实不管处于什么位置,我的策略都会偏向进攻,打好每一杆,力争卫冕,借助压力超越自己。”

业余小将殷小雯次轮交出72杆,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第五位,而随后并列第九位几乎全部被中国球员占据,张婕娜琳、刘艳、卢月霞、吕田、杨涛丽、陈翠霞以及南非球员陈紫兰均交出141杆低于标准3杆,共有13名中国内地球员挤进并列20名以内的位次。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