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缅甸主帅曝队员月薪不足2000 能踢0-1已很满足


来源:赛场速递

凤凰网体育讯 5月26日,中国队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以1-0击败缅甸队。赛后,缅甸主帅保罗表示,他对于球队只输一个球,感动很满意,他还特意提到,缅甸队对于的月薪只有2000元。在总结比赛的时候,保罗说,

凤凰网体育讯 5月26日,中国队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以1-0击败缅甸队。赛后,缅甸主帅保罗表示,他对于球队只输一个球,感动很满意,他还特意提到,缅甸队对于的月薪只有2000元。

在总结比赛的时候,保罗说,“我要祝贺中国队取胜,中国队是一支很强筋的队伍,11年前中国队0-7输给了中国队,所以在准备期,我们很忧虑。我们想要在很短的时间内为年轻的缅甸队创造年轻的打法。输球很不好,但是只输1-0,我们还是很有进步的,我们的年轻队员很有潜力。当然,本场比赛中国队可以进更多的球,我们在下半场也可以有一个进球,球员表现很好,我很自豪。我们的球员都在2000元以下,我对他们的表现很自豪!”

有记者认为保罗特意提到队员的月薪或许是有所值,他表示,“我一生都在足球领域里工作,我知道在中国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的队员都是在缅甸踢联赛,我们没有外援,我们为了这场比赛甚至终止了联赛一个星期。即便我们有海外球员,我们也不能找他们入队。”

有记者希望他点评黄紫昌的表现,但是保罗说,“我对黄紫昌不了解,但我对武磊很欣赏,他的能力可以在欧洲效力。我一直期待会有替补队员将武磊换下去,但是他一直在场上。”(范宏基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