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公开赛凯梅尔1杆领跑 李昊桐居第7阿顺第41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2日,欧巡赛-意大利公开赛在加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前世界第一、德国球员马丁-凯梅尔今天打出6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 中国选手李昊桐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

北京时间6月2日,欧巡赛-意大利公开赛在加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前世界第一、德国球员马丁-凯梅尔今天打出6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 中国选手李昊桐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两杆之差位于并列第7位。吴阿顺今天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41位。

马丁-凯梅尔在过去的四场赛事有三次都没有晋级,第二轮比赛中他抓下八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63杆,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11杆,以一杆优势进入周末后两轮。“我距离上一次有这么好的状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马丁-凯梅尔说,“过去赢得大满贯或是打过莱德杯都不重要,让人兴奋的是现在再次有机会去争夺胜利。”三年前在这场比赛的加洞赛中,凯梅尔被对手击败。

33岁的马丁-凯梅尔自己2014年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至今没有在任何一个巡回赛上夺得冠军,现在世界排名第117位的他本周也许是一次机会。

凯梅尔在后九洞的连续五只小鸟,帮助他最终力压五人获得领先,他们分别是:托马斯-皮特斯(67)、莫里纳利(66)、丹尼-威利特(67)、拉法尔-贝罗(67)、麦克道尔(66)。

位于并列第7位的选手共有五位,这其中包括了中国选手李昊桐,李昊桐今天抓下八只小鸟,但也吞下两个柏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在比赛中,他一度冲至领先榜并列第三的位置。吴阿顺今天抓下五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最终交出67杆,位于并列第41位。

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定为低于标准杆4杆,共有83位选手进入后两轮的比赛。本场比赛作为劳力士系列赛的第二站赛事总奖金高达700万美元。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