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女子赛阿瑞雅四杆领先冲冠 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6月3日,美国女子公开赛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沙溪球场结束第二轮补赛和移动日的比拼,中国军团遗憾地在第二轮的比拼中全军覆没,没有人能晋级到移动日的争夺,移动日的比拼中泰国名将阿瑞雅持续火

北京时间2018年6月3日,美国女子公开赛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沙溪球场结束第二轮补赛和移动日的比拼,中国军团遗憾地在第二轮的比拼中全军覆没,没有人能晋级到移动日的争夺,移动日的比拼中泰国名将阿瑞雅持续火热状态交出67杆,总成绩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四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

在周五的比赛中未能完成第二轮的三位中国球员中,与晋级线最为接近的是业余小将叶雷,但她遗憾地在九号洞四杆洞柏忌收官,单轮交出74杆,一杆之差无缘晋级;冯珊珊次轮交出74杆,总成绩152杆(78-74)高于标准杆8杆;而刘依一则以高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结束首次美国女子公开赛之旅。

泰国名将阿瑞雅第三轮的比赛用小鸟球开局,共抓住6只小鸟仅在16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单轮交出67杆,总成绩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四杆优势领先冲冠。

澳大利亚球员萨拉-珍-史密斯第三轮的比拼中吞下两个柏忌没能收获一只小鸟,但前两轮的平稳发挥让她仍然保住了单独第二的位置,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韩国球员金孝周则是用移动日的优秀发挥追赶了上来,收获五鸟一柏忌单轮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排在单独第三位;世界第一朴仁妃则三轮发挥平稳交出总成绩212杆(70-71-71),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第五位。

虽然姐姐无缘晋级,但妹妹内莉-科达则留了下来,总成绩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和韩国名将柳萧然一同排在并列第九位;美国名将莱克西-汤普森总成绩216杆平标准杆和姜孝周等人一同排在并列第14位;小魔女魏圣美再差一杆排在并列第23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