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女子公开赛进入加洞赛 阿瑞雅击败金孝周夺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美国女子公开赛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沙溪球场结束第四轮的争夺,最终泰国球员阿瑞雅在第四个加洞击败韩国球员金孝周夺得冠军。阿瑞雅今天带着四杆的领先优势出发,原以为最后的决赛将的全盘由她掌控

北京时间6月4日,美国女子公开赛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沙溪球场结束第四轮的争夺,最终泰国球员阿瑞雅在第四个加洞击败韩国球员金孝周夺得冠军。

阿瑞雅今天带着四杆的领先优势出发,原以为最后的决赛将的全盘由她掌控,9洞过后她的领先优势达到了七杆,但在接下来的第十洞她吞下三柏忌,领先优势掉到了四杆,也许这个失误影响了她接下来的信心。当比赛还有两个洞待打时,她连结吞下了柏忌,被今天打出67杆的金孝周追平,进入加洞赛。

 

美国公开赛实行两洞加洞赛,在经过前两个洞打平之后,加洞赛的第四洞,阿瑞雅沙坑救球切到洞口边一英尺处,留下一个没有难度的保帕推杆,成功推杆,击败吞下柏忌的金孝周夺得冠军。

以下为最终领先榜前列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