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赛奥利森1杆优势夺冠 李昊桐列第19阿顺70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欧巡赛-劳力士系列赛第二场意大利公开赛在加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第四轮的争夺,丹麦球员比约-奥利森在最后一洞拿下关键的一推,交出64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2杆,以一杆优势力压本土明星

北京时间6月4日,欧巡赛-劳力士系列赛第二场意大利公开赛在加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第四轮的争夺,丹麦球员托比约-奥利森在最后一洞拿下关键的一推,交出64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2杆,以一杆优势力压本土明星莫里纳利夺得冠军。这也是他的个人首个劳力士系列赛的冠军,个人欧巡赛第五冠。

 

走在第18洞发球台以前,奥利森手握两杆优势领先莫里纳利。但此时果岭上的莫里纳利抓下了30英尺的小鸟球,领先优势变成了一杆,给了奥利森很大压力。他的开球进入了长草,随后的第二杆打到了果岭前的沙坑,但随后的救球成功拿下,最终让奥利森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我原来就知道今天将会是非常的紧张,”奥利森说,“我之前从来没有以这样的情形推过最后一杆,所以感觉非常的神奇。”

莫里纳利尽管最后没有能够拿下冠军,但是他仍对自己本周的表现非常的满意,“我觉得我不能表现的再好了,”莫里纳利说,“我对我的表现非常的满意,奥利森昨天和今天的表现都非常的棒,他值得拥有这个冠军,我不会后悔,我一直战斗到了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奥利森的首个冠军也是在意大利夺得,那是2012年的西西里岛公开赛。

 

中国选手李昊桐出发前三杆落后领先者,但他在最后一洞打出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位于并列第19位。吴阿顺今天同样打出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60位。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