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巡赛中国系列赛再确定一站 八月苏州金鸡湖开打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3日,苏州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向会员发出内部消息,宣布球会将于8月20-26日举办美巡赛中国-苏州站。此前美巡赛中国公布了上半年8场赛事,而下半年的赛事还未公布。本周美巡赛中国将来到广西,6

北京时间6月3日,苏州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向会员发出内部消息,宣布球会将于8月20-26日举办美巡赛中国-苏州站。

此前美巡赛中国公布了上半年8场赛事,而下半年的赛事还未公布。本周美巡赛中国将来到广西,6月7日至10日在广西桂林山水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桂林锦标赛,之后6月14日至17日在云南玉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的昆明锦标赛。

7月,赛事将移师中国北方。在山东连续举办两场赛事,是7月12日至15日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的烟台锦标赛以及7月19日至22日在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青岛锦标赛。

苏州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曾于2010年举办过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