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瑞雅夺冠升至第2 冯珊珊世界排名下滑至第4位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6月5日,年度第二次LPGA大满贯赛美国女子公开赛在阿瑞雅突破性的夺冠中落下帷幕,虽然此前阿瑞雅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一直战绩不佳,但上周她用沉着冷静的发挥充分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凭借这

北京时间2018年6月5日,年度第二次LPGA大满贯赛美国女子公开赛在阿瑞雅突破性的夺冠中落下帷幕,虽然此前阿瑞雅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一直战绩不佳,但上周她用沉着冷静的发挥充分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凭借这场大满贯冠军收获了100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一举上升至第2位。

中国一姐冯珊珊在上周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没能找到手感,遗憾无缘晋级决赛,世界排名也下降至第四位,韩国球员朴城炫世界排名下降一位来到第五位;美国甜心杰西卡-科达上周同样无缘晋级,被韩国球员崔慧珍挤出了世界前十,来到了第11位。

以下是世界前十名球员排名:

中国球员方面,除了中国一姐冯珊珊世界排名下滑至第四名外,北京姑娘刘钰世界排名上升9位来到第179位;在上周的东方名人武汉挑战赛获得并列第四成绩的隋响,世界排名来到第419位;以第六名完赛的张芸杰世界排名上升至第648位,两位获得并列第八名的业余选手王馨迎和王嘉怡的世界排名则分别上升至第808和第845位。

以下是部分中国球员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