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itleist 推出限量美国公开赛主题球盒及70号球


来源:凤凰网体育

美国公开赛6月备受瞩目的高尔夫盛事汇集了全球当前顶尖的巡回赛职业选手们2018年Titleist Pro V1/Pro V1x在美国公开赛获得到众多球员信赖的第70年。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年份,我们首次

美国公开赛6月备受瞩目的高尔夫盛事汇集了全球当前顶尖的巡回赛职业选手们

2018年Titleist Pro V1/Pro V1x在美国公开赛获得到众多球员信赖的第70年。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年份,我们首次在大中华地区推出Pro V1/Pro V1x限量球盒及70号球

特别的美国公开赛主题球盒设计,以及专属的70 号球,都是限量发售,珍贵并具有收藏纪念价值

Titleist 高尔夫球在美国公开赛上持续70 年受到众多顶尖世界巡回赛选手的信赖,对一直信赖Titleist 高尔夫球的热忱球手来说同样值得值得纪念和庆祝!


 

限量#70号球

限量#70号球代表了Titleist 高尔夫球在美国公开赛上持续70 年受到众多顶尖选手的信赖!

(Pro V1: 黑色/ Pro V1x: 红色)

美国公开赛主题设计限量球盒

含有美国公开赛特色,以及70 年持续信赖主题,烫金技术处理,凸显球盒的质感。

▲ 实拍图

小编提示:6月5日起,在以下授权经销商店和观澜湖球会Titleist 直营店陆续上市!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