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地利计时赛奥斯汀一杆领跑 吴阿顺3杆之差居第11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欧巡赛本周来到奥地利,一场新颖赛制奥地利计时大师赛举行,在首轮比赛结束之后,瑞典球员奥斯卡-雷登(Oscar Lengden)打出66杆,力压三位选手获得单独领先。奥斯卡-雷登今天抓

北京时间6月8日,欧巡赛本周来到奥地利,一场新颖赛制奥地利计时大师赛举行,在首轮比赛结束之后,瑞典球员奥斯卡-雷登(Oscar Lengden)打出66杆,力压三位选手获得单独领先。

奥斯卡-雷登今天抓下六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66杆。位于并列第二位的三位选手中包括了老将西蒙尼斯、瑞典球员皮特-汉森、芬兰选手塔皮欧-帕卡能(TapioPulkkanen)。西蒙尼斯今天抓下七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交出67杆。

中国球员吴阿顺今天打出五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最终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位于并列第11位。与他一道位于并列第11的选手还有丹麦名将索伦-克尔森。

奥地利计时大师赛的赛制引入击球计时,超时将会被罚杆,赛事规定球员在第二杆进攻果岭和三杆洞开球时,用时不得超过50秒,第三杆或是四杆洞、五杆洞开球不得超过40秒。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选手详细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