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绍普莱特赛诺德奎斯特并列领跑 林希妤T13珊珊T28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6月9日,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在新泽西州加洛韦斯托克顿海景宾馆及高尔夫俱乐部海湾球场结束首轮争夺,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在此夺冠的瑞典高尔夫球名将安娜-诺德奎斯特再展在这个

北京时间2018年6月9日,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在新泽西州加洛韦斯托克顿海景宾馆及高尔夫俱乐部海湾球场结束首轮争夺,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在此夺冠的瑞典高尔夫球名将安娜-诺德奎斯特再展在这个球场的霸主风范,净收五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和美国球员劳拉-迪亚兹、法国选手赛琳-赫宾一道以66杆领跑首轮比赛。

在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的领先榜前端看到瑞典名将安娜-诺德奎斯特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她在这里有着相当辉煌的战绩,2015年、2016年连续夺冠,去年也在这里收获亚军,还曾创造了这里的最低杆数纪录——低于标准杆17杆,果然本周首轮比赛她就火力全开,虽然风力强劲但并没有为她带来丝毫困扰和美国球员劳拉-迪亚兹、法国选手赛琳-赫宾一道以66杆领跑首轮比赛。

球迷们也为安娜-诺德奎斯特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当她抵达17号洞果岭时有九位球迷身着字母T恤,拼写出NORDQVIST的的名字,而作为回报诺德奎斯特也在这个洞顺利抓到小鸟。

“我正走向洞口,看到他们穿着字母T恤,从未有人为我做过这样的事情,我真的非常感动,”诺德奎斯特表示,“在那里收获小鸟也非常棒。”

“我在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这是一个让我开心的地方,“安娜在本赛季早些时候进行了一次球具更换,并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已经获得两个前十名,但她仍在新装备的适应期。目前为止,她看到了一些扭转局面的迹象,“今天我的击球似乎比今年大部分时间都更好,非常一致。给了我很多机会。”

随后的领先榜异常拥挤,包括高宝璟、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德国球员桑德拉-盖尔、全日空锦标赛冠军佩妮拉-林德伯格等九名球员均交出67杆,一杆之差紧随其后排在并列第四位。

卫冕冠军金寅敬交出出68杆,排名并列第13位,同样在这一位次的还有中国球员林希妤,她在首轮比赛收获四鸟一柏忌,领跑中国军团;冯珊珊和刘钰同样发挥不俗,两人均交出四鸟两柏忌的69杆,排在并列第28位;余下两名球员则发挥不佳,冯思敏交出75杆,并列位于第123位;阎菁则再差一杆,排名并列第131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