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科斯塔献助攻锋霸替补建功 西班牙1-0突尼斯


来源:凤凰网体育

  科斯塔和阿斯帕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02:45,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打响,对阵双方是西班牙和突尼斯。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势,拉莫斯远射稍稍打高。下

null

科斯塔和阿斯帕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02:45,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打响,对阵双方是西班牙和突尼斯。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势,拉莫斯远射稍稍打高。下半场,拉莫斯造成马鲁勒禁区里手球,不过裁判没有吹罚点球;阿斯帕斯替补爆射破门,西班牙取得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以1-0小胜突尼斯。

上一场比赛,西班牙和瑞士战成1-1。在世预赛上,斗牛士军团10战取得9胜1平的成绩,今天与突尼斯一战是他们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突尼斯时隔12年重返世界杯决赛圈,球队上一场比赛2-2战平土耳其,最近9场比赛以5胜4平保持不败。此役,伊涅斯塔领衔首发阵容,皮克和拉莫斯搭档中卫。

比赛开始,第12分钟,西班牙后场传递出现失误,巴德里断球后杀入禁区左侧送出横传,萨西中路推射被德赫亚倒地拿到。第17分钟,突尼斯再获良机,斯利蒂禁区前送出直塞,不过法赫雷丁没有把球停好,皮球直接出了底线。2分钟后,突尼斯进攻再度来袭,巴德里左路传中,斯利蒂包抄射门高出横梁。

第22分钟,在接到左路传中球之后,拉莫斯于禁区前左侧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2分钟,阿尔巴在一次门前防守时出现受伤,好在没有大碍。第34分钟,马鲁勒禁区左侧底线处得球传中,皮球被后卫挡了一下,斯利蒂凌空捅射偏出底线。第45分钟,大卫-席尔瓦开出前场定位球,皮球被解围出禁区。

上半场结束,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

易边再战,西班牙连换数人,科克、巴斯克斯和纳乔登场,替下蒂亚戈、伊斯科和奥德里奥索拉。第50分钟,纳乔禁区里造成马鲁勒手球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罚点球。第54分钟,禁区外左侧,阿尔巴迎球远射打偏。第60分钟,禁区里左侧底线处,大卫-席尔瓦凌空抽射踢高。随后,西班牙撤下罗德里戈,换上迭戈-科斯塔。

第64分钟,突尼斯后场出现失误,第66分钟,突尼斯腿筋打反击,布龙外围远射被德赫亚稳稳没收。第75分钟,西班牙撤下阿尔巴,换上阿斯帕斯。第71分钟,巴斯克斯禁区右侧起球传中,皮球被门将马斯鲁蒂起身摘到。第84分钟,布斯克茨中圈偏右位置倒地前送出精准直塞,迭戈-科斯塔左侧得球杀入禁区,在连续晃动之后没能摆脱防守球员,将球回做给到阿斯帕斯,塞尔塔前锋一脚爆射攻破突尼斯大门,1-0,西班牙取得领先。

第90分钟,科克中路送出直塞,阿森西奥左侧脚后跟挑传,迭戈-科斯塔插入禁区形成单刀,不过被门将和后卫合力化解。

全场补时3分钟,第2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入禁区,阿森西奥一脚劲射打在后卫身上。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以1-0小胜突尼斯。

两队出场阵容:

西班牙:1-德赫亚、18-阿尔巴(第75分钟,阿斯帕斯)、15-拉莫斯、3-皮克、12-奥德里奥索拉(第46分钟,纳乔)、10-蒂亚戈(第46分钟,科克)、5-布斯克茨、6-伊涅斯塔、22-伊斯科(第46分钟,巴斯克斯)、21-大卫-席尔瓦、9-罗德里戈(第60分钟,迭戈-科斯塔)

突尼斯:16-马斯鲁蒂、11-布龙、2-西亚姆-本-优素福、4-梅里亚、12-马鲁勒(第57分钟,奥萨马-哈达迪)、17-斯希里、13-萨西、7-赛义夫-埃丁-哈维(第61分钟,艾莫尔)、9-巴德里(第78分钟,贝纳卢安)、23-斯利蒂(第68分钟,哈利法)、8-法赫雷丁-本-优素福(第90分钟,斯拉尔菲)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