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绍普莱特赛赫宾会馆领先 林希妤T7冯珊珊刘钰晋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0日,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次轮未完赛,这已经是LPGA巡回赛连续第五周受到天气影响了,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1点33分,由于风暴比赛暂停,在下午四点半恢复比赛,随后比赛又由于天黑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0日,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次轮未完赛,这已经是LPGA巡回赛连续第五周受到天气影响了,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1点33分,由于风暴比赛暂停,在下午四点半恢复比赛,随后比赛又由于天黑未能完赛,成为2018赛季第七站不得不延迟的LPGA赛事。

首轮领先者法国球员赛琳-赫宾已完成次轮的争夺,净收五只小鸟连续两轮交出66杆的好成绩,总成绩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和次轮未完赛但已狂收九只小鸟的韩国球员金世煐一同暂时领跑比赛。

“这是一个很好的位置,”赫宾在赛后表示,“我在比赛的时候没有看到领先榜,所以我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我只是一直专注在自己的比赛上。”

赫宾2018赛季的最佳成绩是在美迪惠尔锦标赛中获得的第28名:“也许我的年龄是一件积极的事情。成熟会帮助我,如果我决赛轮在领先组出发我当然会紧张,这是比赛的一部分。如果你毫无感觉,那反而奇怪。”

已完赛的美国球员安妮-朴、玛丽亚-斯塔克豪斯、南非球员阿什莉-布海以及未完赛的澳大利亚选手吴秀贤均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三位。

中国球员林希妤同样已经完成了自己次轮的争夺,她收获六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单轮收获67杆,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暂时排在并列第七位;美国甜心杰西卡-科达和高宝璟等人则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17位。

中国一姐冯珊珊则在次轮收获四鸟四柏忌单轮交出71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和北京姑娘刘钰一同以低于标准杆2杆暂时排在并列第50位,基本确保晋级;冯思敏次轮交出72杆总成绩147杆高于标准杆5杆,阎菁已完赛13杆洞,暂时交出了平标准杆的成绩总成绩同样为高于标准杆5杆,目前预估的晋级线为-1杆,两位球员恐无缘决赛轮。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