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觉空间”入驻重庆文理学院 旨在让三亿中国学生学得更健康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学生体育协会支持的,和尔萌(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金土地集团联合投资的,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联合创始的北京完美和金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觉空间&r

北京时间6月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学生体育协会支持的,和尔萌(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金土地集团联合投资的,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联合创始的北京完美和金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觉空间”校园健身项目在重庆文理学院店正式开业。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而重庆市也正在落实体育“1+5”行动计划,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觉空间”进驻校园,属重庆高校的首创。

体操奥运冠军、北京完美和金运动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邢傲伟

体操奥运冠军、北京完美和金运动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邢傲伟,重庆文理学院副校长漆新贵,教学部部长何华敏,合作发展部部长刘元勇,体育学院院长唐建忠,北京完美和金运动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刘晔,北京完美和金运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罗铖,北京完美和金运动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经理武勇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作出精彩发言。

嘉宾合影留念

重庆文理学院副校长漆新贵发言

漆副校长表示,现在很多学生都在开展体育运动,提高自身体质。校园目前拥有的设备只能满足学校专业运动员的训练,其他非专业学生使用机会较少。现在通过校企合作,引进了“觉空间”校园健身房,场地由校方免费提供,北京完美和金运动科技公司对场地进行改建、装修、安装器材,提供了先进的设备与良好的环境,并负责后期的运营管理,为学校其他专业的学生夯实了专业训练的基础,开拓了学校“俱乐部”教学改革的新领域。

随后校方领导与邢傲伟一起进入“觉空间”参观健身房。健身房器材训练室有跑步机、深蹲架、立式单车、坐姿推胸器、高拉背训练器、大飞鸟训练器等10多种全新的专业健身器材,再加上舒适的环境、柔和的灯光,跟校外的其他健身房无异。

“觉空间”校园健身房

“觉空间”校园健身房舞蹈室

“健身不是在器材上整两下就行了,而是需要按照专业的训练课程,在专业的教练指导下进行。”邢傲伟说,“觉空间”校园健身房的训练课程由他参与设计,并在高校内建立教练员培训体系,让合格的教练指导学生锻炼。

邢傲伟指导体育学院院长唐建忠使用健身设备

邢傲伟介绍,跟社会上其他健身房相比,“觉空间”校园健身房已经实现智能化运营管理,所有设备具有互联网+的功能,用户可以刷脸进入健身房,系统自动采集用户健身大数据, 并建立健身档案,根据学生实际,健身房精准制定和推送健身计划,并安排教练进行训练指导。学生可以通过手机,在网上选课和预约教练和课程。

邢傲伟接受重庆卫视的采访

“学生来这里,跑步怎么跑?马甲线怎么练?可以跟着我学习。”邢傲伟说,每台器材都连接网络,并安装有显示器,他会根据不同的健身项目,录制一些训练视频,放在网上,学生想练什么,只要一点训练模式,显示器就会播放相应的训练视频,到时学生跟着他练就可以了。”

“觉空间”校园健身房投入运营后,还会定期安排邢傲伟参加运动空间的活动,包括冠军实训课程、专题讲座分享和师生校园互动。

对于学校新开的健身房,许多学生充满了好奇,投入运营当天,就有人前来体验,他们高兴地表示,这些训练器材都很先进,就在校园里,还有奥运题材冠军帮助训练,真是一个锻炼身体的好地方。

学生体验“觉空间”健身器材

目前,“觉空间”校园健身房开设有氧操、国际拉丁、有氧搏击、国际拉丁、有氧舞蹈、瑜伽、热力舞蹈、踏板操等课程。按照校企合作协议,对上专业课的学生和专业运动员训练全免费,每天还向学生提供免费时段。

学生体验“觉空间”跑步健身设备

邢傲伟表示,“觉空间”项目不仅是健身运动,更会为学生提供日常体质监测、以新颖的课程刺激学生锻炼、全面提升校园体育和学生体质、参与并发展校园体育、赛事、IP孵化、为学生打造一个积极正能量的社交圈;为学校提供完善的高校课内外体育服务产品、搭建大学生健康管理平台、更为高校健身人才建立培养体系战略布局。

目前北京完美和金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正与国内逾百所高等院校展开合作,其他合作院校也将陆续开业,为更多的大学生提供服务,让三亿中国学生学得更健康!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