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友谊赛-卢卡库两射一传默滕斯得分 比利时4-1获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45分钟,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在一场世界杯前的友谊赛中对战哥斯达黎加。上半场比赛,哥斯达黎加球员鲁伊斯首开纪录,随后默滕斯传射,卢卡库得分,比利时2-1领先哥斯达黎加。下半场比赛

null

巴舒亚伊进球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45分钟,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在一场世界杯前的友谊赛中对战哥斯达黎加。上半场比赛,哥斯达黎加球员鲁伊斯首开纪录,随后默滕斯传射,卢卡库得分,比利时2-1领先哥斯达黎加。下半场比赛,卢卡库传射,替补出场的巴舒亚伊得分。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4-1哥斯达黎加。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仅有过一次交手,是在2012年5月份的一场友谊赛中,比利时当时以1-0的比分击败了哥斯达黎加。

第3分钟,哥斯达黎加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8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内背身拿球后,灵巧的转身,但是却被推倒在地,而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14分钟,德布劳内右侧的45度传中,卢卡库没有包抄到位。第16分钟,比利时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德布劳内主罚,低平球送到禁区中路,维尔通亨头球射门,皮球偏出底线。

第24分钟,哥斯达黎加前场进攻,挑传到禁区内,维尔通亨头球解围出禁区,而鲁伊斯在禁区线附近得球一脚爆射,皮球入网,哥斯达黎加1-0比利时。第31分钟,默滕斯在小禁区内左侧得到阿扎尔的助攻后包抄打门得手,比利时扳平比分1-1哥斯达黎加。第42分钟,卢卡库在禁区中路得到默滕斯的传中球凌空射门得分,比利时2-1反超了比分。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德布劳内在前场中路分给右侧插上的查德利,后者在底线附近传中,卢卡库中路包抄头球得分,比利时3-1哥斯达黎加。第62分钟,哥斯达黎加进行换人调整,博拉尼奥斯被换下,古兹曼上。第64分钟,比利时前场送直塞给到禁区,卢卡库禁区内接球横敲中路,巴舒亚伊推射破门,比利时4-1哥斯达黎加。第70分钟,比利时换人,阿扎尔下,登贝莱上。

第78分钟,小阿扎尔在禁区内晃过防守球员后一脚射门,高出横梁,失去一次得分良机。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比利时球员蒂莱曼斯禁区内小角度推射被纳瓦斯挡出。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4-1哥斯达黎加。

比利时首发: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维尔德、20-博亚塔(66'23-登东克尔)、5-维尔通亨、6-维特塞尔、7-德布劳内(71'12-蒂勒芒斯)、15-默尼耶(46'22-沙兹利)、11-卡拉斯科、14-梅尔滕斯(53'21-巴舒亚伊)、10-阿扎尔(70'9-登贝莱)、9-卢卡库(65'16-索尔根-阿扎尔)

哥斯达黎加首发:1-纳瓦斯、2-J-阿科斯塔、6-杜阿尔特、3-G-冈萨雷斯、16-甘博亚(66'4-史密斯)、8-奥维多(46'15-卡尔沃)、17-特赫达、5-博尔赫斯(76'14-阿索菲法)、7-博拉诺斯(61'20-古兹曼)、10-鲁伊斯(66'12-坎贝尔)、21-乌雷尼亚(46'11-贝内加斯)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