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1°“跑疯系列”RUN SPARK跑鞋全新上市


来源:凤凰网体育

日前,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发布全新“跑疯系列”RUN SPARK跑鞋。361°希望更多热爱运动、热爱跑步、热爱潮流的年轻消费者能够展现年轻风采,Show出自

日前,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发布全新“跑疯系列”RUN SPARK跑鞋。361°希望更多热爱运动、热爱跑步、热爱潮流的年轻消费者能够展现年轻风采,Show出自我型格。

361°“跑疯系列”RUN SPARK跑鞋,是专为热爱跑步和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满足全情投入跑步运动的同时又不失自我型格。该系列跑鞋造型前卫时尚,但不过于张扬激进,在传统运动风中融合国潮元素,既能运动出色,又能潮流有型。

全新361°“跑疯系列”RUN SPARK跑鞋在上一代鞋款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跑鞋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城市肌理的结构感,由或简单或复杂的几何形状组合而成。

鞋面采用针织与透气网布拼接而成,不仅凸显层次感,并保证鞋身与双脚拥有完美贴合度的同时,将轻质、透气、速干、柔软、耐久性强融于一身。

鞋口为满足不同脚型人群,采用时下流行的一脚蹬鞋口,在保证极佳穿着舒适感的同时,又彰显时尚属性。

鞋底延用宽掌型格大底,整体采用361°高弹材料,更舒适轻量。中底泼墨设计,增添时尚潮流感。

鞋身侧墙采用最新“能量盾”科技,在保持原有中腰大片TPU的同时增加包裹设计,为双脚提供极佳的支撑感和包裹感。更值得一提的是,“能量盾”科技对鞋带系统进行升级,多孔形状给予造型更多可能性,能够根据自身脚型调整鞋带位置,保证消费者在跑步运动过程中感受最佳穿着效果。

全新361°“跑疯系列”RUN SPARK跑鞋男女款售价分别为¥359和¥339,已于全国门店及天猫旗舰店全面上市发售。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