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客场35分惨败加拿大 杜锋遭驱逐吴前狂轰27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男篮和加拿大迎来热身赛。加拿大拥有众多NBA现役球员,还有前NBA状元秀本内特以及未来状元秀热身巴雷特,前三节男篮就狂输35分,最终客场以62-97不敌对手,25日双方还会有第

null

双方跳球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男篮和加拿大迎来热身赛。加拿大拥有众多NBA现役球员,还有前NBA状元秀本内特以及未来状元秀热身巴雷特,前三节男篮就狂输35分,最终客场以62-97不敌对手,25日双方还会有第二场较量,吴前拿到了27分成为全场最闪耀的焦点。

未来NBA状元秀热门巴雷特杀入篮下强攻把球打进,奥利尼克外线三分命中,加拿大以5-0领先。胡金秋同样上篮回应,马坎转身得手,吴前利用掩护命中三分,双方战至7-7平,这是双方最后一次比分在同一起跑线上。巴雷特快攻暴扣,篮下肆虐打进造成加罚,胡金秋梦幻舞步建功,布歇和海斯利普的三分让加拿大以22-11领先。任骏飞完成补篮,吴前的高难度三分和中投稳稳命中,单节个人拿到10分,中国队以18-28落后。

吴前的三分继续命中,巴雷特拉杆打成,随后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本内特两次命中三分,加拿大攻势如潮以40-21领先了19分。高尚的三分球勉强止血,高诗岩突破命中,海斯利普急停得手,陶汉林完成一次打三分,布歇送出钉板大帽,最后时刻加拿大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半场以52-31领先。

易边再战,中国队兵败如山倒,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巴雷特的两罚让加拿大以60-31领先了29分。吴前的三分只是杯水车薪,布鲁克斯三分如雨彻底洞穿了中国队的防线,他单节疯狂命中6记三分球,陶汉林的抛投被布歇大帽盖掉,布歇快攻打进,吴前两记大心脏三分命中,三节结束中国队以48-83落后。

第四节场上火药味十足,陆文博被本内特推倒在地,这个动作让杜锋直接怒了!冲进场地追着本内特质问,最后杜锋和本内特全部都被驱逐出场。比赛也基本上进入了垃圾时间,加拿大的攻势被放缓,但男篮还是无力缩小分差,最终以62-97不敌对手。

双方先发:

中国男篮:于德豪、可兰白克、任骏飞、胡金秋、吴前

加拿大:巴雷特、狄龙-布鲁克斯、奥利尼克、鲍威尔、菲尔-斯克鲁伯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