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2-1瑞典!《战斗吧足球》神预言,范志毅这么说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凭借克罗斯第95分钟读秒绝杀,德国2-1逆转瑞典拿到宝贵3分,掌握了出线主动权,末轮德国将对阵韩国力争出线。仅仅用了15秒,克罗斯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破门硬生生将自己和德国拽回到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凭借克罗斯第95分钟读秒绝杀,德国2-1逆转瑞典拿到宝贵3分,掌握了出线主动权,末轮德国将对阵韩国力争出线。

仅仅用了15秒,克罗斯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破门硬生生将自己和德国拽回到天堂,这场比赛的比分更迭虽然比不上西班牙3-3葡萄牙,但从惊心动魄和生死格局来看,这也无愧是美妙大餐,你绝对想不到!

但凤凰网体育世界杯特别节目《战斗吧足球》却提前神预言,在预测德国与瑞典这场比赛时,前国脚范志毅直言:“欧洲球员比较扎实硬实,德国意志也非常坚定,不到90分钟,永远不知道这比分,但我觉得德国会2-1胜瑞典。”

的确,也正如范大将军的预测,德国与瑞典这场比赛一直激战到最后一分钟,两队厮杀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战役,最终才凭借克罗斯的绝杀,德国2-1险胜瑞典;从而也印证了范大将军的神预测!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范志毅赛前神预测:德国队2-1瑞典队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6/24/pmop-070733690_size4_w1920_h108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