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1杆!刺莓溪赛金世煐破纪录9杆大胜 刘钰T23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9日,LPGA刺莓溪精英赛在威斯康星州奥奈达刺莓溪球场结束四轮激烈的争夺,韩国选手金世煐贡献了四轮绝对精彩的表现,以257杆(63-65-64-65)低于标准杆31杆的好成绩,九

北京时间2018年7月9日,LPGA刺莓溪精英赛在威斯康星州奥奈达刺莓溪球场结束四轮激烈的争夺,韩国选手金世煐贡献了四轮绝对精彩的表现,以257杆(63-65-64-65)低于标准杆31杆的好成绩,九杆优势大胜,捧杯刺莓溪精英赛。同时也打破了LPGA巡回赛72洞纪录。

25岁的金世煐创造了新的LPGA巡回赛72洞纪录,打破了索伦斯坦于2001年凤凰城举行的标准注册比赛中创造的72洞前纪录:低于标准杆27杆。

四轮比赛中,金世煐仅在第三轮的17号洞吞下过一个双柏忌单洞高于标准杆,四轮比赛中三轮都交出了全红字的记分卡,即使带着八杆优势进入决赛轮,金世煐也从来没让自己松开油门,决赛轮仍旧狂抓7鸟,获得职业生涯第七次胜利,也是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决赛轮同样表现不俗,交出64杆总成绩266杆低于标准杆22杆,排在单独第二。瑞典球员安娜-诺德奎斯特、美国球员艾玛-塔利以及韩国球员梁熙英则以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三位。

北京大妞刘钰遗憾的没能在决赛轮继续一鼓作气,单轮收获三鸟一柏忌一双柏忌72杆,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和高宝璟、李旻智、布鲁克-亨德森等人一同以并列第23名的成绩完赛。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