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洛斯:那些说内马尔表演的人 都是在嫉妒他


来源:肆客足球App

巴西传奇球星罗伯特-卡洛斯在《镜报》的个人专栏里表示,他认为内马尔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并没有跳水,同时他也认为内马尔遭到了外界不公平的对待。    报道截图 “在

巴西传奇球星罗伯特-卡洛斯在《镜报》的个人专栏里表示,他认为内马尔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并没有跳水,同时他也认为内马尔遭到了外界不公平的对待。

 

 

报道截图

“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任何小的细节都将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只要你有一场比赛没有踢好,那么你很有可能就会出局。”卡洛斯写道。

“现在许多人都把注意力放在了内马尔身上,不管内马尔受伤与否还是状态好坏,很多人都会关注他。我认为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内马尔是巴西最优秀的球员,但是内马尔最近也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外界有些批评声实在过分。”

“那些批评内马尔的人们实际上非常想出现在他的位置上,在当今这个足坛里,有许多人都会嫉妒他人,他们总是夸大其词。”

“内马尔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认为人们应该给予他更多尊重,我完全不赞同外界对他‘喜欢演戏’这个评价,这种话有点太过分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