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士赛苏炳添10秒14获第三 欧洲拉练两次平亚洲纪录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日凌晨,2018瑞士卢塞恩田径赛,男子100米决赛A组,苏炳添跑出10秒14(-0.3m/s)获得第三。美国选手罗杰斯10秒08夺冠,牙买加选手约翰-布雷克10秒12获得第二。本场比赛是苏

苏炳添(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日凌晨,2018瑞士卢塞恩田径赛,男子100米决赛A组,苏炳添跑出10秒14(-0.3m/s)获得第三。美国选手罗杰斯10秒08夺冠,牙买加选手约翰-布雷克10秒12获得第二。

本场比赛是苏炳添欧洲连续作战的最后一场赛事,在总共三场比赛里,苏炳添取得一次冠军和两次第三,两次以9秒91的成绩平亚洲纪录。接下来,苏炳添将要备战8月份的雅加达亚运会,不过在此之前,苏炳添将要回到妻子身边,等待自己的宝宝出生。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