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汽丰田特约]运动汇|C罗转会尤文有望48小时内官宣


来源:凤凰网体育

世界杯正接近新的高潮,而在世界杯之外的足球世界里,C罗与保利尼奥的新闻又受到中国球迷的广泛关注。一个是悬浮天边的云端,一个是滑落土壤的露珠,一个高不可攀,一个更接地气。这两人的归属时刻提醒着中国球迷,

世界杯正接近新的高潮,而在世界杯之外的足球世界里,C罗与保利尼奥的新闻又受到中国球迷的广泛关注。一个是悬浮天边的云端,一个是滑落土壤的露珠,一个高不可攀,一个更接地气。这两人的归属时刻提醒着中国球迷,不要为行将落幕的世界杯过度感伤,在国内与国外,足球世界中更多的精彩在等待着我们!足球的世界没有尽头,足球只可能比地球转得更快,在真球迷的眼中,从不缺少激情的燃点。“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句话或许在真球迷那里有极大的共鸣。 7月10日的凤凰网体育《运动汇》如期与您见面,感谢您的关注!

1、俄罗斯遭德媒指控:靠吃药才踢得好 曝厄齐尔将退出德国队

德媒报道称,俄罗斯球员在世界杯期间嗅闻氨气来提高运动水平。曝厄齐尔将退出德国队,他与足协彻底决裂了。另曝桑保利将继续执教阿根廷,足协未能说服他辞职。卡洛斯力挺内马尔:你们就是嫉妒他。在墨西哥10名球迷进行了一场翻滚比赛,DJ不停高喊“内马尔挑战!”。马特乌斯看好姆巴佩冲击金球奖,只要率法国夺冠就有戏。哈维坦言:西班牙临阵换帅太草率,不该改变足球风格。世界杯夺冠概率榜:法国力压比利时,英格兰垫底。

评:1、闻氨气能提高运动水平?怪不得每次厕所蹲坑出来都神清气爽,精力满满... 2、拉影后遗症。10人翻滚大赛,目测没有一个人获得拉玛西亚影视基地的真传。

2、英媒:C罗转会48小时内有突破 里皮:C罗还能火3年

英媒报道:皇马尤文接近达协议,C罗转会48小时内有突破。里皮表示:C罗还能火3年,他去尤文能吸引更多巨星。皇马名宿巴尔达诺称:如果C罗选择加盟尤文,那将是一个愚蠢的决定,C罗失去的永比皇马失去的来得多。阿图尔将加盟巴萨,转会费3100万欧元,此外合同中还有9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西汉姆官方宣布威尔希尔加盟,零身价转会双方签约3年。

评:1、C罗无论去哪,都会来西甲板块的新闻蹭热度,人家到哪上班踢球都是热门。 2、巴尔达诺不知道,C罗擅长打脸,竟然主动把脸送过来?

3、詹姆斯正式跟湖人签约!曝天赋队已领跑卡哇伊争夺战

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正式和勒布朗-詹姆斯签约。据悉76人已经成为莱昂纳德新东家的最大热门。而猛龙也有兴趣得到莱昂纳德,他们愿意送出“后场双枪”的其中一位。据沃神报道,今夏自由球员侧翼巴莫特以一份1年430万美元的合同重返快船。尽管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曾在尼克斯队执教时和安东尼有过矛盾,但是他并不介意和安东尼在火箭再次合作,前提是安东尼愿意打替补。

评:1、詹姆斯,不盼你能为湖人带来总亚军,只望你打球干净点,毕竟洛杉矶大都市,要形象的。 2、杜撰:据说76人有个队规:新到球员都必须和队医一起先生活一年,一年期满后隔2个月又必须和队医生活一个月... 

4、瑞士赛苏炳添10秒14第三 欧洲拉练一金二铜收获丰

在瑞士卢塞恩进行的国际田径赛结束全部比赛争夺,中国选手苏炳添在男子100米跑中以10秒14获得第三。本场比赛是苏炳添欧洲连续作战的最后一场赛事,在总共三场比赛里,苏炳添取得一次冠军和两次第三,两次以9秒91的成绩平亚洲纪录,展现出了自己现有的最高水准。 评:1、冠军该歇歇了,你已给国人带来足够惊喜!2、都说人生不是百米,而是一场马拉松,而苏炳添的人生马拉松是由无数百米冲刺拼接而成。

5、纳达尔时隔7年再进温网八强 费德勒送蛋再取3-0完胜

纳达尔以6-3/6-3/6-4力克维塞利,时隔七年再次进入温网八强。费德勒以6-0/7-5/6-4击败马纳里诺,闯入八强将对阵安德森。德约科维奇以6-4/6-2/6-2横扫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锦织圭以4-6/7-6(5)/7-6(10)/6-1逆转古尔比斯,生涯首次闯入温网八强。普利斯科娃3-6/6-7(1)不敌荷兰选手贝尔滕斯;小威则以6-2/6-2击败罗迪娜。温网女单TOP10全部无缘8强,大满贯头一遭。

评:1、豆子,第一个温网冠军连胜polo和老牛,今年又是polo,定律,最后豆子夺冠? 2、如果说老牛在大满贯上的孜孜不倦,动力来自于纳豆,那在各种记录上的不断突破,就得提一提康纳斯了。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