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逆转挺进决赛,马季奇为祖国克罗地亚加油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逆转挺进决赛,马季奇为祖国克罗地亚加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杯半决赛第2场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展开较量,克罗地亚加时2-1逆转英格兰,首度打进世界杯决赛,将与法国争夺冠军。赛后,前中超外援

原标题:逆转挺进决赛,马季奇为祖国克罗地亚加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杯半决赛第2场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展开较量,克罗地亚加时2-1逆转英格兰,首度打进世界杯决赛,将与法国争夺冠军。赛后,前中超外援、现任国安国际部总监的马季奇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和祖国克罗地亚一起庆祝胜利。

 

 

马季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曼朱基奇加时赛庆祝进球的照片,表达着自己的喜悦之情。

马季奇,曾效力于北京国安俱乐部七年,帮助国安队拿到队史第一个中超冠军,也被中国球迷所熟知。2017年2月28日,马季奇正式宣布退役。退役后,他出任了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国际部总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