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式“解雇”!切尔西未官宣孔蒂下课 球员发文送别


来源:足球日报

近日,据多方消息显示,英超豪门切尔西解雇现任主帅孔蒂已成定局。但在球队尚未官方宣布的情况下,球员们已经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向主帅告别,十分罕见。由于本赛季带队成绩不理想,切尔西已决定让孔蒂走人,并且几

近日,据多方消息显示,英超豪门切尔西解雇现任主帅孔蒂已成定局。但在球队尚未官方宣布的情况下,球员们已经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向主帅告别,十分罕见。

null

由于本赛季带队成绩不理想,切尔西已决定让孔蒂走人,并且几乎确定将邀请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接手。据英媒报道,孔蒂将得到近900万镑的赔偿金。而萨里入主后,将为球队带来中场大将若日尼奥,以保证球队在新赛季保持在争冠行列。

虽然至今切尔西仍未正式宣布这一决定。但球员们已经迫不及待向孔蒂告别了。球队功勋后卫特里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自己和孔蒂的合影,并写道:“谢谢你,教练@切尔西。伟大的人,伟大的教练。我希望你在未来取得成功。”

null

无独有偶,法布雷加斯也发布了一条推文与孔蒂告别:“先生,谢谢你带来的又一座英超冠军和足总杯冠军。对我来说,一开始让你信任我并不容易,但最后希望我令你感到骄傲了!祝未来好运。”

null

孔蒂于2016年欧洲杯后接手切尔西,执教两年内,帮助球队先后收获了英超、足总杯冠军。考虑到这两年切尔西在转会市场的净投入仅有7300万镑,孔蒂执教的性价比可谓冠绝英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