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BC球迷评分世界杯最佳阵:法国无人入选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BBC球迷评分世界杯最佳阵:法国无人入选法国队时隔20年再度捧得大力神杯,俄罗斯世界杯宣告结束。BBC在世界杯期间发起了对每场比赛的所有球员评分的活动,经过对所有球员的球迷评分的比较后,BBC

原标题:BBC球迷评分世界杯最佳阵:法国无人入选

法国队时隔20年再度捧得大力神杯,俄罗斯世界杯宣告结束。BBC在世界杯期间发起了对每场比赛的所有球员评分的活动,经过对所有球员的球迷评分的比较后,BBC根据平均分排出了最佳阵容,冠军法国队无人入围。

球迷评选世界杯最佳阵容

具体阵容如下:

门将:奥乔亚(墨西哥)

后卫:特里皮尔(英格兰),戈丁(乌拉圭),吉田麻也(日本),长友佑都(日本)

中场:伊斯科(西班牙),莫德里奇(克罗地亚),德布劳内(比利时)

前锋:阿扎尔(比利时),埃尔南德斯(墨西哥),洛萨诺(墨西哥)

有趣的是,BBC同时也根据球迷选择的赛事最佳阵容,排出了“出镜率”最高的世界杯最佳阵,阵容和这套根据评分得出的阵容大不相同。

世界杯“出镜率”阵容

BBC世界杯最佳阵容如下:

门将:皮克福德(英格兰)

后卫:特里皮尔(英格兰),瓦拉内(法国),马奎尔(英格兰),帕瓦尔(法国)

中场:德布劳内(比利时),坎特(法国),莫德里奇(克罗地亚),阿扎尔(比利时)

前锋:凯恩(英格兰),姆巴佩(法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