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方:卡希尔退出澳大利亚国家队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官方:卡希尔退出澳大利亚国家队 北京时间7月17日,澳大利亚老将蒂姆·卡希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退出国家队。    推文内容: 今天, 我正

原标题:官方:卡希尔退出澳大利亚国家队

北京时间7月17日,澳大利亚老将蒂姆·卡希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退出国家队。

 

 

推文内容:

今天, 我正式结束澳大利亚国家队的生涯,没有任何语言可以描述代表祖国出战意味着什么。非常感谢大家这么多年来对我参加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支持。

蒂姆·卡希尔(Tim Cahill),1979年12月6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悉尼,澳大利亚籍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前卫。现效力于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卡希尔先后效力过米尔沃尔、埃弗顿和纽约红牛队。其中在埃弗顿时,夺得过英格兰足球甲级联赛冠军。2015年2月,加盟上海绿地申花。

 

 

卡希尔代表澳大利亚参加过4届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并且前3届世界杯都取得进球,总共打入5粒进球。本次世界杯替补出场1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