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乒赛张继科开门红 资格赛首战4-1胜韩17岁小将


来源:综合体育部落

2018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在大田开战,张继科在资格赛男单首战4-1击败韩国17岁小将金秉垠。由于排名较低张继科一直要先打资格赛才能获得正赛资格。小组赛首轮对阵韩国17岁的小将金秉垠。首局张继科迅速进

null

2018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在大田开战,张继科在资格赛男单首战4-1击败韩国17岁小将金秉垠。

由于排名较低张继科一直要先打资格赛才能获得正赛资格。小组赛首轮对阵韩国17岁的小将金秉垠。首局张继科迅速进入状态,以11-2的绝对优势轻松大胜。第二局张继科的失误稍多以9-11丢掉一局。

第三局张继科以11-3的绝对优势再下一局。第四局张继科优势依旧明显,一路大比分领先以11-4又胜。第五局张继科以11-8结束战斗,总比分4-1拿下小组赛开门红。

赛后张继科表示,现在打资格赛对手都比较陌生,还是专注自己,一场一场地打。资格赛小组赛第二场,张继科将迎战印度选手德塞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