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物浦主帅:张伯伦将错过新赛季绝大部分比赛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克洛普:张伯伦将错过新赛季绝大部分比赛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利物浦官网刊文称,主帅克洛普表示,张伯伦将会错过新赛季绝大部分的比赛。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感

原标题:克洛普:张伯伦将错过新赛季绝大部分比赛

张伯伦于去年欧冠比赛受伤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利物浦官网刊文称,主帅克洛普表示,张伯伦将会错过新赛季绝大部分的比赛。

报道截图

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感觉现在是时候告诉大家了,对于张伯伦来说,新赛季主要的任务就是从伤病中恢复。”

“我们在他受伤后不久就知道情况了,在成功完成手术后,我们对这一点更加确信了。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严肃地看待这一信息。情况没有发生任何变化,都和我们预期的一样,接下来的新信息就是向外界透露更多细节。”

“张伯伦不希望伤病的消息给球队上赛季的收尾造成什么负面影响,老实说,我们都认为可以等到合适的时间再告诉大家详细的情况。手术已经完全成功了,张伯伦的恢复状况也良好。”

“但事实就是,我们都知道新赛季绝大部分的比赛,张伯伦不可能登场,我们是在知道的前提下备战新赛季的。如果这个赛季张伯伦可以出场比赛了,对我们来说就是个额外奖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