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刺:莱昂纳德 我管你喜不喜欢猛龙!


来源:通篮

邓肯退役了,最开始,我以为什么都没有了。但我还有你莱昂纳德,虽然我用最严厉的方式教育你,但其实我一直欣慰你的进步。可你成超级球星之时,我却只能目送你离队。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师徒一场,只不过意

邓肯退役了,最开始,我以为什么都没有了。

但我还有你莱昂纳德,虽然我用最严厉的方式教育你,但其实我一直欣慰你的进步。

可你成超级球星之时,我却只能目送你离队。

null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师徒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此刻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

null

 

马刺七年的培养终成空

根据NBA著名记者Woj报道,马刺同意用科怀-伦纳德和丹尼-格林交易得到德马尔-德罗赞、雅各布-珀尔特尔和一个2019年的受保护首轮签(1-20顺位保护),若2019年马刺未得到这一签位,将在2020年变成两个次轮签。双方将立刻向联盟提交交易申请!

null

可见马刺在一番努力后仍未能修复同莱昂纳德之间的关系,被迫同猛龙达成交易协议,但这笔交易背后的无奈、苦涩只有马刺自己知道。眼看着自己苦心培养的基石跑路,马刺只能将苦涩咽进肚子里,继续前进。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