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忠诚!NBA现役球员仅6人至少10年未换队 诺天王第1


来源:球哥

随着帕克签约签约黄蜂,德罗赞被猛龙交易至马刺,NBA的忠诚一词又再次被广大球迷和球员们提了出来!德罗赞自己就在社交平台上大肆讽刺猛龙交易自己的行为是在视忠诚为狗屎! 这就让那些目前还在同一支球队至少

随着帕克签约签约黄蜂,德罗赞被猛龙交易至马刺,NBA的忠诚一词又再次被广大球迷和球员们提了出来!德罗赞自己就在社交平台上大肆讽刺猛龙交易自己的行为是在视忠诚为狗屎!

null

这就让那些目前还在同一支球队至少10年却从未换过球队的那些球员们显得弥足珍贵!一方面球员的表现赢得了球队上下的一致认可,另一方面球员对球队的经营和引援感到满意,能够一直未球队尽心尽力!

null

如今在联盟中效力过至少10年以上未换队的球员,仅仅只有6位!

null

他们分别是:哈斯勒姆(在热火效力了15年)、小加索尔(在灰熊效力了10年)、威少(在雷霆效力了10年)、康利(在灰熊效力了11年)、吉诺比利(在马刺效力了16年)、诺维斯基(在独行侠效力了19年)。

哈斯勒姆已经接近退役了,很有可能在热火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小加索尔上赛季一直在闹着转会,不止后面能否如他所愿!威少在杜兰特出走金州后向球迷们保证自己会一直扛着球队前进,康利则是与灰熊签下了巨额长约,一时半会也不会离队,吉诺比利看似也很有可能将会在马刺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诺维茨基则是现役最没有悬念的择一城终老的球星代表,他将至少会效力小牛20年!

null

目前的超级球星里库里也很接近为勇士效力10年了,2009年进入联盟的三分王下赛季就将是为勇士打球的第十个年头了。詹姆斯则已经换了3次球队了,追求个人职业生涯的伟大成就的同时,也留下了被后人耻笑的把柄!杜兰特就更不用说了,加入刚刚打败自己的勇士队,注定将会被历史一直审视下去!

null

那么,大家觉得还会有哪些球员将会在一支球队至少效力10年以上呢?安东尼戴维斯?约翰沃尔?亦或者是球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