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尔巴索赛女将78杆 张新军T59窦泽成敬陪末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0日,美巡赛本周一周双赛,巴尔巴索锦标赛在肯塔基州列克星敦郊外的基恩小径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十年来首位征战男子美巡赛的美国女子球员布里特妮-林西科姆首轮没能像她期许的那样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0日,美巡赛本周一周双赛,巴尔巴索锦标赛在肯塔基州列克星敦郊外的基恩小径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十年来首位征战男子美巡赛的美国女子球员布里特妮-林西科姆首轮没能像她期许的那样交出一个好成绩,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6杆,恐无缘晋级。

首轮比赛的领先位置由美国球员特洛伊-梅瑞特占据,他在首轮火力全开,净收一鹰八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追平了基恩小径高尔夫俱乐部冠军小径的球场纪录,三杆优势单独领先。

安德烈斯-罗梅罗、比利-霍雪尔、约尔-达门三人均交出65杆位于并列第二位。接下来有八位球员再差一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6杆挤在并列第五的位置。

中国球员方面,本周出战巴尔巴索锦标赛的张新军首轮交出五鸟三柏忌的70杆,排在并列第59位;而窦泽成的表现则不甚理想,吞下七柏忌一双柏忌仅收获两只小鸟,交出79杆敬陪末座。

当然赛场上最受瞩目的还要数美国女子球员布里特妮-林西科姆了,她从十号洞出发便收获了最多的掌声,可惜她希望成为第二个在男子比赛中晋级的女性的目标恐怕实现不易,她首轮交出78杆高于标准杆6杆,排在并列第129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