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23亿最强后防线!利物浦补强短板欧冠可期


来源:慧投足球

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落幕,各大联赛的豪门球队都在转会窗口投入大笔资金进行补强,一向土豪云集的“英糙”也开始出手,曼联早早地买下了弗雷德,阿森纳也在换帅后引进几名强援,切尔

 

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落幕,各大联赛的豪门球队都在转会窗口投入大笔资金进行补强,一向土豪云集的“英糙”也开始出手,曼联早早地买下了弗雷德,阿森纳也在换帅后引进几名强援,切尔西同样也在换帅之后截胡曼城引进了若日尼奥,而上赛季闯进欧冠决赛的利物浦更是出手不断,相继买入了凯塔、法比尼奥、沙奇里和阿利松,下赛季的英超必将更加激烈刺激。

 

今日出炉了一份当今足坛首发身价最高的11人球员名单,在这份名单里我们可以看到整条防线上的5人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几位球员,沃克、范迪克、斯通斯以及门迪这几位效力英超各大豪门的后防中坚再加上利物浦刚刚从罗马创转会费纪录引进的门将阿利松,这五人的转会费共计达到了接近2亿9千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3亿。英超球队一掷千金的作风在这几位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虽然都是天价转会费,但是他们的能力却也毋庸置疑,沃克和斯通斯在本届世界杯发挥还算亮眼,帮助年轻的三狮军团挺进了半决赛,至于门迪更是本届世界杯冠军得主,虽然因伤上场时间不多,但是他的能力同样超群,再加上荷兰铁卫范迪克以及巴西国门阿利松,这条英超后防线几乎可以比肩所有球队甚至是世界杯冠军法国队。

2利物浦今早的转会消息也可谓是足够震撼,从罗马签下的巴西国门阿利松转会费达到了6250万欧元+1000万欧元的浮动,这打破了2001年布冯从帕尔马转会至尤文时创下的5288万欧元的门将转会费世界记录。至于为什么此前一直扣扣搜搜的红军在今夏能够豪掷千金呢?原因可能就得从联赛以及欧冠赛场上找了。上赛季在联赛面对曼联两场都没能赢下来,相比于上上赛季而言利物浦面对英超其余五强的战绩来说有些下滑。欧冠赛场上利物浦一路过关斩将,先是解决掉意甲劲旅罗马,再干净利落地踏过瓜迪奥拉执教的联赛对手曼城,最终在决赛饮恨未能如愿再度拿下欧冠冠军奖杯,在这场比赛里门将的惨淡发挥使得利物浦失去了加时再战的机会,如今引进巴西国门阿利松便是志在联赛和欧冠双冠王,毕竟这也是红军利物浦目前最大的短板。

 

至于卡里乌斯,恐怕很难从欧冠决赛上的两个低级失误上走出来了,前阵子利物浦在友谊赛上又一次上演黄油手,更是被对方球员怒喷“废物”,毕竟对于上赛季的利物浦来说,欧冠是他们走得最远的一场赛事,即便他一路走来奉献了不少的精彩扑救,但是球迷们目光注视的向来不会是你所拥有的,永远是你所失去的。接连两次出现这样的失误是无法被接受的,除非你能够拿出实力来证明自己,但实现在来看,卡里乌斯的机会愈发渺茫,毕竟阿利松买来就是为了取代他的首发位置,卡里乌斯的欧冠决赛低级失误也会成为球迷们茶余饭后的笑资。

如今的利物浦,正处在凤凰涅槃蜕变的时期,接连引进足坛好手便是志在争冠,渣叔克洛普在德甲执教多特蒙德时能够突破拜仁的封锁连拿两座联赛冠军,英超赛场上必然不会仅仅局限于联赛前四的位置。即便曼市双雄实力超群,身后还跟着切尔西热刺这样的争冠潜在对手,利物浦也不会改变不断前进的目标,即便冠军的征途一路上充满荆棘,这支涅槃后的不死鸟也必将一飞冲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