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开赛前冠军看好弗利特伍德:他们不再畏惧老虎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英国公开赛前冠军托尼-杰克林分析英国公开赛决赛局势,尽管泰格-伍兹在第三轮比赛中交出了66杆的成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一举冲至并列第七的位置,但他不再是让所有竞争对手恐惧的存在了

北京时间7月22日,英国公开赛前冠军托尼-杰克林分析英国公开赛决赛局势,尽管泰格-伍兹在第三轮比赛中交出了66杆的成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一举冲至并列第七的位置,但他不再是让所有竞争对手恐惧的存在了。

谈到本周比赛最被看好的球员,杰克林认为英格兰选手汤米弗利-特伍德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夺得梦寐以求的葡萄奖杯以及首次大满贯冠军的胜利。

“毫无疑问当老虎像今天一样打球时,整场赛场都有不同的感觉,但是他之前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认为他们不再畏惧老虎了。”

“没有什么能永远保持不变,但我一很高兴看到老虎赢得胜利,“杰克林补充道,“他本周早些时候说过,英国公开赛可能是他再次赢得大满贯的最佳机会,但如果风像天气预报那样来势汹汹的话,可能会让其他球员有更多机会。”

“我在比赛前就说过弗利特伍德表现不错,现在我仍然认为他能赢得比赛,汤米在过去几年中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他比其他大多数球员都击中了更多的果岭和球道。虽然他今天并没有完全融合在一起,但在最后的五洞里,他仍然带着三只小鸟强力回归。”

杰克林还认为拥有三个大满贯赛冠军的乔丹-斯皮思可能是弗利特伍德面临的最大威胁。

“如果乔丹和他去年在皇家伯克戴尔赢得比赛的时候情绪相同,那么他将很难被淘汰出局。”

“我对这些年轻人保持着敬畏之心,他们可以16号的发球台上用5号或6号铁杆打248码。我不太明白,这与我们那个时代的比赛截然不同。”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