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赢赢又赢了!刘国梁爱女首获高尔夫世界冠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2日,IJGA世界之星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IJGA World Stars of Junior Golf Championship)于当地时间7月17日-1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2日,IJGA世界之星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IJGA World Stars of Junior Golf Championship)于当地时间7月17日-1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正逢IJGA世界之星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创办十周年,赢赢这次又赢了!刘国梁8岁的女儿刘宇婕获得了8岁及8岁以下组别冠军,这也是小姑娘首次拿下的世界冠军。

刘宇婕在三天的比赛中交出了不俗的成绩,总成绩95杆(32-32-31),低于标准杆13杆,后两天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交出两轮全红字的好成绩,决赛轮更是9个洞狂抓五只小鸟最终以4杆优势夺得冠军。

作为赢赢的高尔夫“启蒙教练”,赛后爸爸刘国梁也是难掩心中骄傲,在微博骄傲发布颁奖视频,视频中刘宇婕更是全程用英文发表获奖感言: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