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排名上升也不能打包票!老虎莱德杯外卡悬而未决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5日,伍兹在英国公开赛颇具争冠实力的表现非常让人印象深刻,莱德杯队长吉姆-福瑞克也承认很高兴看到伍兹能交出这样的表现进入争冠圈子,但这并不意味着老虎已经成功锁定了美国队参赛队员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5日,伍兹在英国公开赛颇具争冠实力的表现非常让人印象深刻,莱德杯队长吉姆-福瑞克也承认很高兴看到伍兹能交出这样的表现进入争冠圈子,但这并不意味着老虎已经成功锁定了美国队参赛队员的位置。

“我会按照我对待其他人一样的方式对待他,”福瑞克在星期一登机前往加拿大公开赛之前表示,“我会向排名前八名球员寻求建议。看他现在打球的状态,他很可能会成为队伍中的一员,我还会询问副队长,我们会竭尽全力完善球队。我们希望拥有那些表现最优秀的选手。”

伍兹在莱德杯积分榜上的位置从第31位上升到了第20位,后面他还剩下两场比赛累计积分,世界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和PGA锦标赛都有着非常丰厚的奖金,而莱德杯积分是按照奖金计算,美国PGA锦标赛作为大满贯,积分还会双倍计算。

伍兹现在已经被任命为助理队长,就像他两年前在黑泽汀一样。他曾在采访中暗示过希望自己可以一边当副队长一边打球。

他只参加了12场提供莱德杯积分的比赛,大约是美国大多数球员的一半。

伍兹队在英国公开赛并列第六名的好成绩,让自己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50位,同时也获得了参加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资格,他曾八次在那里夺得冠军。

毕竟福瑞克的观察名单上可不仅仅只有伍兹一个人。

周末在卡洛斯蒂,至少有七名球员有机会进入积分榜前八位,除了伍兹,还有赞德-谢奥菲勒、凯文-基斯纳、凯文-查培尔、托尼-弗诺、扎克-约翰逊和马特-库查尔。

“有球员都处于非常好的状态,”福瑞克表示,“反过来说道老虎,你看他因为他是老虎,他得到了很多关注。我很高兴看到他打得很好。我喜欢看到他来到第20位,但我们会一视同仁。”

2016年,福瑞克在黑泽汀曾担任拉夫三世的助理队长,当时他也有获得外卡的机会。他与队长进行了一番开诚布公的谈话,他觉得伍兹可以采取一样的方法。

福瑞克,外卡选手的关键决定因素是要能与赛事举办地——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契合。上个周末在英国公开赛之前,福瑞克与几名美国选手进行了一次球场探索之旅。他表示托尼-弗诺主要用3号铁打那座球场。而贾斯汀-托马斯在法国公开赛的72洞比赛之中仅用了7次一号木。

“那是一个很好的第二杆球场。”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