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宗伟谈缺战一个月:不意味什么 要坚持到东京奥运


来源:综合体育部落

近日,马来西亚羽坛名将李宗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心中还有一团火,要坚持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 北京时间7月24日,马来西亚羽协官方宣布李宗伟因呼吸道相关的疾病,需要休养至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因此将

null

近日,马来西亚羽坛名将李宗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心中还有一团火,要坚持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

北京时间7月24日,马来西亚羽协官方宣布李宗伟因呼吸道相关的疾病,需要休养至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因此将缺席即将开始的2018南京羽毛球世锦赛和雅加达亚运会。

几天前,李宗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自己一直在家休息,但同时他表示会在接下来的世锦赛中全力以赴,尤其是首轮对阵莱维徳兹,后者曾在去年世锦赛中将其淘汰。但大马一哥最终没能迎来复仇的机会。

马来西亚羽协表示,李宗伟的医生早已建议他进行休养,并且停止一切高强度运动。出于长远的考虑,他决定听取医生的建议休息一个月的时间,也不得不选择退出世锦赛和亚运会的争夺。

随着年龄的增大,李宗伟的精力、战斗力都不如从前。自里约奥运会屈居亚军后,他就开始着手减少参赛次数,希望以此来确保自己的身体状况,以便在重要赛事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如今因病连续退出两项大赛,他还表示自己会将重心放在英联邦运动会,以及8月举行的雅加达亚运会,并全力争冠。

李宗伟说自己心中还有一团火,要坚持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作为一名即将年满36岁的老将,坚守的意义不言而喻——为自己拼出首个世界冠军头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