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锦标赛首轮王煦并列领先 杨慕天T5金大星T11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6日,美巡系列赛中国-北京锦标赛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中国内地球员王煦表现不俗,抓住七只小鸟仅在10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单轮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和新西兰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6日,美巡系列赛中国-北京锦标赛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中国内地球员王煦表现不俗,抓住七只小鸟仅在10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单轮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和新西兰球员卢克-托米、美国球员约瑟夫-温斯洛以及新加坡球员郭鹏翔一同领跑比赛。

今天的天气万里无云阳光炙热,又是在山地球场,给球员心理和体力上都带来了很大的考验。本周已经是连续第三场作战的首轮并列领先者王煦更是深有感触:“今天自己真的拉包很累,尤其是到后面爬坡的时候真的是咬着牙坚持往上走。说实话我都没有试场,直接从青岛开车过来,本来计划周二试场但可惜下了一天雨,就推了推果岭,不过所幸因为季节原因吧,果岭很软,慢了很多,我觉得好打很多。”

“推杆发挥挺好的,该进的都进了,不改进的也进了,总的来说还是很幸运。”王煦谈到自己的首轮表现,表示今天是实力与运气并存,“进沙坑的也抓到了鸟,有个球打了暂定,但结果位置还很安全,也救到了帕,上果岭率挺高的,有两三个没上但也救到了。”

另一位并列领先者美国球员约瑟夫-温斯洛首轮抓到了一鹰五鸟,可惜17号洞的柏忌让他无缘单独领先,早间出发的的他也认为,柔软的草地为他的发挥创造了更好的条件:“今天很早出发,球场很软,比较好停球。今天我的开球、推杆都不错,整体发挥的很稳健,也能将球停在靠近球洞的位置,这也是打出低杆数的很重要的原因。

“今天是炎热的一天,我喝了很多水,期待未来几天自己的状态都像今天一样。”面对首轮的高温天气温斯洛也适应的很好,“在高温情况下保持专注保持状态是一项挑战,在这一点我今天做的很好。我很享受接近甚至占据领先榜首位的感觉,我第一轮就做到了,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这种状态。”

中国香港球员杨慕天、意大利球员亚伦-泽默、加拿大球员彼得-坎贝尔、日本球员佐藤英智以及两位美国球员约瑟夫-古内尔曼和格雷戈里-莫斯一杆落后,单轮交出67杆排在并列第五位。

赛季初还在为了参加正赛而在资格赛苦苦挣扎的杨慕天,短短的半年过去已经是美巡系列赛中国的一员悍将,通过一个冠军四个前二十无一场淘汰的好成绩攀升至奖金榜第三名,本周他也是首轮便拿出了优异发挥,4-8洞的连续五只小鸟更是让他一度冲至领先榜榜首的位置,最终杨慕天首轮交出七鸟两柏忌的成绩。

从成绩上可能无从看出,杨慕天对于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并不熟悉:“这个球场只在没有比赛的时候打过两次,这次果岭比较软比较慢,虽然我打过的次数不多,但之前看过其他球员征战沃尔沃,当时的球场都比较硬,所以打起来也不太一样。”

“这两天感觉其实不太好,所以战略主要是求稳,先把球放在球道上,能抓鸟更好。”和出色的表现不同,杨慕天赛前其实对自己不太自信,“其实今天开球前我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最后打出这个成绩我今天还是很开心的。今天的推杆很不错,虽然长杆没有创造太多条件,但有机会的推杆基本都抓住了,短推中推都不错,12号洞的柏忌有些可惜,第一杆我开的还不错,第二杆有点靠右,打树了,弹下来第三杆打到右边去,第四杆又打过了果岭,五杆打回来,所幸最后3码的左拐右的推推进了,吞了个柏忌。“

中国内地球员金大星、张蕙麟、马成姚、张梓洪、陈定根、吴土轩以及业余球员谢千童则以低于标准杆68杆4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1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