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格兰女子赛赵善熙62杆领跑 林希妤T12刘钰T29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7日,LPGA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在吉伦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首轮激烈争夺。美国球员赵善熙(Tiffany Joh)一路绝尘,首轮便创造大幅度领先优势,交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4杆优势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7日,LPGA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在吉伦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首轮激烈争夺。美国球员赵善熙(Tiffany Joh)一路绝尘,首轮便创造大幅度领先优势,交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4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

首轮比赛伊始赵善熙就用两只背靠背小鸟开启了疯狂抓鸟的浪潮,单轮净收九只小鸟,以62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4杆优势领跑苏格兰公开赛。62杆也是是她职业生涯中最低的一轮。

“比赛的时候我的推杆非常惊人,并且我几乎一直保持住了这种状态,” 赵善熙的短场教练加雷斯拉夫-列夫斯基本周跟在她身边,“我不觉得自己打得特别好,只是推杆手感火热。”

随后三名韩国球员排在并列第二的位置,分别是:韩国球员金寅敬、梁熙英(Amy Yang) 以及珍妮-申,三人均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韩国球员朴成炫、泰国名将阿瑞雅、澳大利亚一姐李旻智等7位球员再差一杆,排在并列第五位。

本周出战的中国内地球员林希妤和刘钰也都表现不俗,林希妤首轮收获五鸟两柏忌,单轮69杆排在并列第12位,刘钰则抓住三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低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29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