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弗格森术后首发声 足协为亚运会定夺牌目标


来源:凤凰网体育

球员的天赋往往令人着迷,但内在有多么重要?就像一篇缺少思想与情感的文字,雕琢得再细致,也没有什么价值。世界杯决赛上,格子军团身上隐藏着一连串感人的故事,这些故事讲述了他们为何能展现出超乎寻常的坚韧与活

球员的天赋往往令人着迷,但内在有多么重要?就像一篇缺少思想与情感的文字,雕琢得再细致,也没有什么价值。世界杯决赛上,格子军团身上隐藏着一连串感人的故事,这些故事讲述了他们为何能展现出超乎寻常的坚韧与活力。非亲历者,即便深受触动也无法代替。对面的坎特,关于他的溢美之词一道接一道“颠覆”着人们的世界观,但勤勉与谦逊才是他激发伟大天赋的深层原因。相比之下,那些永远只在意外表与架势的球员,天赋更像是黑夜里井水中的残月吧...更何况很多还没有什么天赋。 7月27日的凤凰网体育《运动汇》如期与您见面,感谢您的关注!

1、C罗逃税案告终! 弗格森:稍晚时间回来看望曼联

据悉C罗的税务案结案,西班牙税务局与C罗达成一致,C罗接受了1900万欧元的罚款,外加2年的刑期。不过由于是初犯,他并不用真正坐牢。国际冠军杯阿森纳点球战负马竞,比埃托先拔头筹,17岁小将洛维扳平,马竞点球战3-1取胜,3度救出点球的阿丹还射入制胜球。曼联官方发布信息,弗格森通过视频感谢了此前的医护人员,感谢全世界的祝福,表示这个赛季稍晚的时候回来看望球队。

评:1、关于C罗,上一次被爆是双牙大战前夕,这次爆出来是世界足球先生投票,所以...  2、爵爷威武,就跟他的执教精神一样,顽强并能取得胜利!对她是真爱,一呆就是余下半生,刚出院也没忘记她,忠诚与感动,难得拥有、值得尊敬!

2、甜瓜承认和老东家本就不搭 奥多姆将重回赛场来中国打球

近日,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和雷霆队并不适合。据报道,消息源透露,自由球员艾尔-杰弗森新赛季将赴中国打球。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自2013年后就已告别赛场,但他无意就此结束职业生涯,他在当地时间本周四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在新赛季将赴中国打球。此外,据悉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2017年的二轮秀贾巴里-伯德达成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

评:1、人们回忆起安东尼这个人,多少人会想到:一个效力了n多支球队且与每一支效力的球队都不搭的优秀得分手...  2、没钱的时候就去中国?

3、 U23男足吹响亚运集结号:冲奖牌不易 里皮亲临现场督战

2018亚运会男足比赛,中国队和伊拉克、东帝汶、叙利亚被分在C组。里皮将在结束假期后直接前往印尼,观战U23国足的比赛,主要考察几名国脚的表现。中国足协对于里皮团队的工作是有明确要求,U23国足对亚运会奖牌的冲击就是足协考核里皮团队的一个重要指标。这支U23国足将于7月31日在苏州集合,开启10天的集训,8月5日和9日,U23国足将过招马来西亚和伊朗。此外张修维无缘亚运会。

评:1、青春不一定就能刮起青春风暴,有可能刮沙尘暴。没有了世界杯,但愿亚运会上可以让国足球迷激动一回。 2、某球迷真诚献策:各位领导,对于这套战术,我研究很深,可以说是毫无漏洞,请给予一个机会,让我执教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我一定可以将中国足球带至前所未有的辉煌!

4、上港战人和海报:心连心向前行 望胜升班马出低谷

上港足球俱乐部发布了客战北京人和的海报,海报主题:“心连心,向前行”,以此鼓励球队在球迷的风雨陪伴中,努力前行。发出此战海报的同时,上港官方配文写到:“28日晚上18:00 ,上海上港将客场迎战北京人和,我们永不放弃,我们心存感激,心连心,向前行。”

评:1、海报四只手扯拼图,是四分四裂的意思吗? 2、海报表达的意思似乎是:天时,地利,都不如人和啊?

5、孙杨:备战亚运惨遭重感冒侵袭 能坚持还是坚持

正在香港体育学院备战2018年亚运会的孙杨表示,要想保持好的竞技状态,训练备战一刻不能放轻松。“身体状况不是很理想,但是想到距离比赛没有多少时间了,自己能坚持还是坚持。觉得自己如果休息,心理上会跟自己过不去,因为对自己要求比较高。”“教练已经说可以了,我每次都还是想多游几个来回。”孙杨说。此外孙杨称:香港体院很适合我,休息调整放在大赛之后。

评:1、孙杨从来没有对自己的训练放松过,无论什么困难,他都为了游泳在坚持。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