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公开赛德尚博领跑首轮 卡西T16瑞德T27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7日,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欧洲公开赛首轮在德国汉堡绿鹰高尔夫球场结束首轮争夺,25岁的美国球员布赖森-德尚博首轮手感火热,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一杆优势成为首轮单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7日,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欧洲公开赛首轮在德国汉堡绿鹰高尔夫球场结束首轮争夺,25岁的美国球员布赖森-德尚博首轮手感火热,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一杆优势成为首轮单独领先者。

德尚博首轮共抓住7只小鸟,仅在3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单轮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占据领先榜榜首的位置。

“能来欧巡赛打球并取得个好成绩,我之前还没有过,所以我很满意,并准备明天继续前进。我喜欢这里,食物很棒,周围的人也很棒,高尔夫球场很漂亮。”

不过德尚博认为自己还是错失了一些机会:“我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但所幸就算我打丢了,球还是处于合适的位置上,给自己留下了一些简单的球。因此,当我没能攻上果岭时,我还可以打出一切一推。”

“我认为由于炎热和天气,球场会发生变化,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适应球场。如果我能做到这一点并推出一些好的推杆,我将在本周末处在很好的位置上。”

德国球手本尼迪克特-斯塔本以及三位法国球员麦克-洛伦佐-维拉、乔尔-斯坦勒、罗曼-瓦特尔都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排在并列第2位。

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首轮交出69杆排在并列第16位;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则交出70杆,位于并列第27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