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锦标赛彼得成36洞领先者 杨慕天T8曹一T13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7日,美巡系列赛中国-北京锦标赛结束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加拿大球员彼得-坎贝尔下午出发手感火热,收获九鸟一柏忌,轻松登至领先榜榜首的位置,总成绩126杆低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7日,美巡系列赛中国-北京锦标赛结束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加拿大球员彼得-坎贝尔下午出发手感火热,收获九鸟一柏忌,轻松登至领先榜榜首的位置,总成绩126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两杆优势成为36洞领先者。

英格兰球员史蒂文-劳顿和新加坡球员郭鹏翔一杆之差紧随其后,总成绩128杆低于标准杆11杆。

早间出发的史蒂文-劳顿后九洞出发一出门就用连续三只小鸟打响火热开局,转场前再用连续三只小鸟继续高歌猛进,来到前九洞史蒂文再入三只小鸟,仅在4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单轮收获九鸟一柏忌的64杆。

史蒂文赛后也大方的分享了此轮手感火热的秘诀:“今天推杆状态真的很好,上球道率不错,有很好的机会上果岭,果岭很软,能打到靠近球洞的位置。”

“每一场比赛都会回英国,星期一就会回去。”本赛季选择征战美巡系列赛中国史蒂文不像很多国外球员选择暂居中国,他决定做个彻头彻尾的空中飞人,每场比赛都在中国和英格兰之间奔波,“本周我的脖子和肩膀有点酸痛。这个赛季我的状态还不错,但是还没有从成绩上表现出来,我需要保持专注、保持耐心。”

本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揭幕战成都锦标赛冠军杰弗瑞-姜也再次出现在了领先榜前列,单轮收获九鸟两柏忌,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和英格兰球员迈克尔-斯凯尔顿一同排在并列第四的位置。

“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比昨天有更多好的推杆。也犯了一些错误,但整体来说很不错。”杰弗瑞次轮吞下两个柏忌,其中一个就在7号洞,而昨天他也在这里被绊住了脚步,“两天都打了柏忌,首轮是打到长草中,今天打到球道中间但还是吞了柏忌,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去年也在7号洞很挣扎。今年球场更热、更软,但是旗位差不多。早上出发感觉更好,果岭状态更好,昨天下午会更难一点,果岭开始变得干燥没那么好停球。这周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希望一直保持到本周结束。”

中国香港球员杨慕天次轮交出69杆,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排在并列第八位。

而中国内地球员方面曹一、张蕙麟、张梓洪、罗学文、吴土轩以及业余球员薛涵一同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3位。

“今天刚下场,状态很好。开局前四洞连续捉鸟,感觉非常好。是成绩不错,我提醒自己不要大意,但是在第7号洞和8号洞还是出现失误。”张蕙麟近期一直在进行动作的调整,“今年前三场状态很好,但之后状态就不太好。我在调整,改动作,希望能够增加开球距离,提高成绩,改善球技,比如让身边有懂高尔夫的朋友帮我看动作之类的。我也之前打过这个球场,最好成绩是-14,希望这周,自己能取得突破。”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