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善熙三杆领跑苏格兰女子赛 林希妤T23刘钰T39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8日,LPGA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在吉伦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次轮激烈争夺,韩裔美国球员赵善熙(Tiffany Joh)次轮交出67杆,继续三杆优势成为36洞领先者。赵善熙用一个45英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8日,LPGA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在吉伦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次轮激烈争夺,韩裔美国球员赵善熙(Tiffany Joh)次轮交出67杆,继续三杆优势成为36洞领先者。

赵善熙用一个45英尺的小鸟推开始了她的第二轮比赛,单轮五鸟一柏忌交出67杆,总成绩129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三杆优势领跑比赛。

“第一洞我就收获了一个45英尺的小鸟球,我开始大笑,”赵善熙在赛后采访中表示,在经历首轮梦幻般的表现后,她本来并没有对次轮的比赛抱太大希望,“我甚至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泰国名将阿瑞雅则净收六只小鸟交出65杆,总成绩132杆与韩国球员梁熙英一同排在并列第二位。

德国选手卡罗琳-马松则交出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排在单独第四位。

中国球员方面林希妤次轮交出72杆,总成绩140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23位,刘钰则交出三鸟三柏忌平标准杆,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排在第39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