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公开赛两人并列领跑 小胖里德一杆落后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8日,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欧洲公开赛在德国汉堡绿鹰高尔夫球场结束移动日争夺,英格兰球员理查德-麦克沃伊追上了前两轮领先者美国球员布赖森-德尚博的步伐,一同以低于标准杆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8日,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欧洲公开赛在德国汉堡绿鹰高尔夫球场结束移动日争夺,英格兰球员理查德-麦克沃伊追上了前两轮领先者美国球员布赖森-德尚博的步伐,一同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领先冲冠,冲击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头衔。

美国球员布赖森-德尚博带着一杆的领先优势开始第三轮比赛,收获四鸟两柏忌,单轮70杆,欧洲公开赛移动日因为雷电的缘故暂停了2小时50分钟,而恢复比赛时紧随其后的英格兰球员理查德-麦克沃伊找到了可乘之机,收获四鸟一柏忌登上领先榜榜首的位置,两人一同以总成绩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领跑比赛。

39岁的老将麦克沃伊在在曾经出战的284场欧巡赛上仅获得了11个前十名,还未有欧巡冠军入账,而周日的比赛很有可能成为他职业生涯的重要节点:“这很好。我对后九洞的表现感到有点失望,在最后四个洞错过了一些机会,球场条件的变化使得比赛变得非常艰难,我的心态与上周大致相同。我一直打得非常稳定,我很享受在排行榜的顶端的感觉,这很棒,而且我没有太大的压力。我只是在打高尔夫球,就像我上周所做的那样,希望最后的胜利是属于我的。”

和麦克沃伊不同,这仅仅是德尚博职业生涯的第二场欧巡赛,他就迎来了连续三轮的领先,拥有绝佳的冲冠良机。

“我坚持住了。我在前9洞什么成就都没有,因此我很高兴风暴来了,这给了我一点时间来让一切重新回到正轨,我做到了,并在后9洞交出了出色的发挥。”德尚博希望自己能成为1980年的冠军汤姆-凯特之后,38年来第一位赢得欧洲公开赛的美国人。

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里德也保留住了争冠机会,他在移动日交出四鸟一柏忌的69杆和奥地利球手马蒂亚斯-施瓦布一同以低于标准杆11杆排在并列第3位。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再差两杆排在单独第五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