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格兰女子赛遇狂风阿瑞雅梁熙英领先 刘钰T24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9日,LPGA-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在吉伦高尔夫俱乐部技术移动日的激烈争夺,球场上奋力拼搏的女将度过了绝对称不上舒适的一轮,呼啸的狂风成了移动日的巨大挑战。前两轮的领先球员赵善熙无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9日,LPGA-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在吉伦高尔夫俱乐部技术移动日的激烈争夺,球场上奋力拼搏的女将度过了绝对称不上舒适的一轮,呼啸的狂风成了移动日的巨大挑战。

前两轮的领先球员赵善熙无疑成了损失最严重的球员,她在移动日仅交出80杆,将此前建立的大好优势拱手让人,排名滑落至并列第七位。没人能从大风中全身而退,移动日的最低杆数67杆由澳大利亚球员萨拉-坎普交出,单轮高于80杆的球员更是比比皆是。

不过也有在狂风中屹立不倒的球员,泰国名将阿瑞雅和韩国球员梁熙英就顶住了不利条件,两人移动日均交出73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领跑比赛。

泰国名将阿瑞雅在狂风中吞下四个柏忌,所幸16号洞的老鹰球拯救了她:“我真的很幸运,完全没想到,我只想捉一只小鸟。”

“今天风开始吹的时候,我就说‘这才是苏格兰公开赛。'现在才是真正的比赛。”阿瑞雅在谈到周六突然变化的天气时表示。

韩国球员梁熙英在最后一洞收获小鸟球,重新回到领先位置,为自己29岁的生日送上了一份幸运的生日礼物:“我完全忘了是我的生日,我只关注要怎么打球了,但很多人跟我说了生日快乐。”

澳大利亚选手一姐李旻智移动日交出71杆,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7杆,排在单独第三位;韩国球员柳箫然和姜惠知也均交出71杆,两人以20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国球员方面,北京大妞刘钰顶住了呼啸的狂风,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24位。

而前两轮发挥不错的林希妤却险些被击垮,没有抓到一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2个双柏忌,单轮79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6杆,排在并列第77位。

天气预报表示周日的比起周六也不逞多让,气温气温偏低,阵风预计将达到每小时35英里。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