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锦标赛坎贝尔捧个人职业首冠 张蕙麟一杆惜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9日,美巡系列赛中国-北京锦标赛结束四轮激烈争夺,加拿大球员彼得-坎贝尔险中求胜,决赛轮交出70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捧杯北京锦标赛。35岁老将收获个人职业生涯首个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9日,美巡系列赛中国-北京锦标赛结束四轮激烈争夺,加拿大球员彼得-坎贝尔险中求胜,决赛轮交出70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捧杯北京锦标赛。35岁老将收获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冠军奖杯。

加拿大球员带着两杆优势开始决赛轮争夺,同在领先组出发的中国内地球员张蕙麟落后领先者三杆奋起直追,前九洞彼得收获两鸟一柏忌柏忌,张蕙麟则净收三只小鸟,将差距所有至1杆,转场后张蕙麟10号洞吞下决赛轮首个柏忌,但11号洞迅速抓住小鸟反弹回来,不过彼得也不打算将优势拱手让人,两人12、13号洞接连抓鸟,但遗憾14号洞张蕙麟出现失误吞下柏忌,差距扩大到两杆。

15号洞,彼得第一杆开到球道左侧,在非常长的长草,只能先切出,给自己留下救帕的机会,而张蕙麟则在这个洞拥有一个不错的小鸟机会,遗憾线路抓小,没能拿回一杆,两人15号洞同时保帕。16号洞三杆洞张蕙麟再次错过小鸟推,可彼得也推丢了保帕推,吞下柏忌,差距缩小至1杆。

17号洞张蕙麟第二打击球略薄但效果颇佳,留下一个很好的小鸟机会,但小球再次擦洞而过,两人保帕进入18洞。

18号洞第二打,张蕙麟掏出3号木,试图两杆攻果岭,遗憾小球偏左差点进入沙坑,加拿大球员彼得则选择三杆上果岭,小球停到果岭中央,彼得轻推留下了个不错的保帕机会,张蕙麟第四杆激进长推,小球遗憾擦洞而过,主动权由回到了彼得手中,毫无悬念,彼得-坎贝尔推球进洞,成为北京锦标赛冠军,而张蕙麟也收获了本赛季的最好成绩。

决赛轮全程,虽然观众是看的跌宕起伏,可作为主人公彼得-坎贝尔一直保持着非常冷静的状态,直到赛后冠军采访时才露出笑脸:“今天真的是非常艰苦的一轮,能始终保持竞技状态真的非常不容易,能拿到个人职业生涯首冠真的很兴奋,本周我对于自己的推杆非常满意。”

韩国球员郑宇振决赛轮收获六鸟四柏忌,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排在单独第三位,也收获了个人转职业之后的最好成绩。

昆明锦标赛冠军中国香港球员杨慕天决赛轮交出70杆,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排在并列第九位。

北京球员曹一本轮一度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前九净收三只小鸟一度冲至领先榜前列,但遗憾转场后状态直转急下,经历了两周的休息,体力问题成了曹一的桎梏,他在后九洞吞下三个柏忌一个三柏忌,决赛轮交出75杆,总成绩滑落至低于标准杆7杆,以并列第18名的成绩完赛。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